首页> 公告公示 > 软件和信息服务 > 招标公告
北京市行政执法信息服务平台三期项目

交易项目编号:S110000A001023695001

发布时间:2021-03-24      信息来源: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所交易系统     浏览次数: 0
• 公告内容
北京市行政执法信息服务平台三期项目
招标公告
2021年03月24日
----------------------------------------------------------------------------------------
招标项目名称:
北京市行政执法信息服务平台三期项目
招标项目编号:
TXJ-010-2021028
招标项目预算金额:
1744万元
资金来源:
固定资产投资
资金构成:
国有资金:2005.000000万元 100.00%
招标(采购)人
招标(采购)人全称:
北京市司法局
招标(采购)人地址:
北京市通州区运河东大街57号院
招标(采购)人联系方式:
李新新 010-55579016
招标(采购)代理机构
招标(采购)代理机构全称:
天行健国际招标(北京)有限公司
招标(采购)代理机构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长春桥路11号万柳亿城中心C1座603室
招标(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段森涛、刘玉盈 010-58446086
招标内容
招标项目名称
北京市行政执法信息服务平台三期项目
入场项目编号
R210301W06G0012
项目预算金额
1744万元
用途
数量
1
投标人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5)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6)未被“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为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内;(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8)本项目预留采购项目预算总额的40%以上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其中预留给小微企业的比例不低于70%。获得采购合同的投标人如满足,必须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作为证明材料;获得采购合同的投标人如不满足,需要将采购项目的上述比例分包给一家或者多家中小企业,必须提供“分包意向协议”、投标人(如符合)及分包单位的“中小企业声明函”作为证明材料;(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简要技术要求
围绕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新建12个应用系统,满足“互联网+监管”数据传输扩充改造4个应用系统,编制3个数据标准规范。详细采购需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招标文件领取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1年03月24日到2021年03月31日 上午9:30到11:30,下午13:30到16:30
招标文件发售地点:
招标文件工本费:
人民币 500.00元
招标文件工本费接收账户:
天行健国际招标(北京)有限公司 交通银行北京万柳支行 110061118018010030936
投标人需提交材料:
报名审核资料: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投标文件递交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2021/4/14 9:30:00
递交投标文件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6号中国技术交易大厦B座15层
开标时间:
2021/4/14 9:30:00
开标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6号中国技术交易大厦B座15层
评标方法和标准:
综合评分法
项目联系人:
段森涛
联系方式:
010-58446086
备注:
五、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政策(财库[2020]46号);
(2)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政策(财库[2014]68号);
(3)政府采购促进残疾人就业政策(财库[2017]141号);
(4)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政策(财库[2019]9号、财库[2019]19号);
(5)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政策(财库[2019]9号、财库[2019]18号)。
六、电子注册
本项目通过软交所招标采购交易平台(http://e.zhaobiaocaigou.com.cn)进行全流程电子化招投标。有意参加并符合条件的投标人,若尚未注册成为软交所招标采购交易平台正式用户的,需先登录软交所招标采购交易平台进行电子注册,经验证通过并成功办理平台数字身份认证锁后方能参与本项目。注册流程请详见软交所招标采购交易中心门户网站(http://www.zhaobiaocaigou.com.cn) “下载专区-CA办理-软交所招标采购交易平台用户注册办理流程”。技术支持电话:010- 82144855。
七、网上报名与招标文件的获取
报名时间:2021年03月24日至2021年03月31日,每日上午9:30—11:30,下午13:30—16:30(节假日休息)。
注册成功的投标人须使用平台数字身份认证锁登录至软交所招标采购交易平台,于2021年03月31日16时30分以前通过平台报名并按要求上传符合要求的审核资料。审核通过后的投标人平台在线缴费后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
报名审核资料: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招标文件出售价格: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500元,售后不退。
八、投标文件的递交与电子投标文件的上传
电子投标文件通过“软交所招标采购交易中心投标文件制作软件”制作,用平台数字身份认证锁生成后签章并加密。评标委员会评审以从软交所招标采购交易平台上传的加密版电子投标文件为准。(技术支持电话:010-82144855)
加密版电子投标文件通过软交所招标采购交易平台上传,上传的截止时间为 2021年04 月14日上午09时30分(北京时间)。
纸质版投标文件(1正1副)的递交截止时间为 2021年04 月14日上午09时3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软交所招标采购交易中心第一开标室(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6号中国技术交易大厦15层)。逾期送达的或者未按要求上传电子投标文件的,招标人有权不予受理。
九、开评标信息
开标时间:2021年04 月14日上午09时30分(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软交所招标采购交易中心第一开标室(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66号中国技术交易大厦15层),投标人应派其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携带数字身份认证锁出席。
天行健国际招标(北京)有限公司
2021年03月24日

我要投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