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告公示 > 政府采购 > 采购公告
2021年度区属户外广告设施拆除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交易项目编号:S110000C005037122001

发布时间:2021-08-18      信息来源:朝阳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次数: 0

一、项目基本情况

立项编号:CYCG_21_1008

项目编号:SD03-2021-ZBHT-28

项目名称:2021年度区属户外广告设施拆除项目

采购预算金额为:人民币116.5万元。

最高限价:人民币壹佰壹拾陆万伍仟圆整(¥1165000.00元),超过采购预算金额的响应文件为无效报价

采购范围:本项目拟对包括朝阳区、朝阳北路、姚家园路的单立柱式及朝阳路道路两侧落地灯箱式广告设施进行拆除施工,具体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中工作量清单。

工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45个日历日

项目建设地点:北京市朝阳区

本项目(/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关于开展政府采购信用担保试点工作的通知》(财库【2011】124号)、《关于印发《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的通知》(财库【2020】46号)、《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国务院关于深化“证照分离”改革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发展活力的通知》(国发〔2021〕7号)等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 凡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法人、其他组织;

2)、须具备住房城乡建设部颁发的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级(含)以上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含)以上质,或者“国务院关于深化“证照分离”改革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发展活力的通知”实施前住房城乡建设部颁发的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含)以上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以上质,以及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或者市政公用工程贰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及具有安全考核证书“B”本,(如外地企业参与投标需提交有效的《外省市建筑企业来京施工备案表》,外地来京建筑企业在办理进京备案时,应当一并办理注册建造师备案手续,已办理备案的外地来京建筑企业注册建造师方可在本市行政区域内开展执业活动)拆除人员需具备相关行政部门颁发的作业类别为高处作业的特种作业操作证;

3)、 潜在供应商及法定代表人在“中国裁判文书网”网站中查询记录显示有行贿犯罪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采购活动;潜在供应商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竞争性磋商;

4)、 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本次竞争性磋商活动;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竞争性磋商项目;

5)、本项目不专门面向中小企业。

三、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

时间: 2021年818日至 2021824日,每天上午0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方式:邮件方式。纸质版竞争性磋商文件将采取邮寄或竞争性磋商会现场发放方式。

售价:每套竞争性磋商文件售价为人民币大写:叁佰圆整(RMB¥300),售后不退。

本项目公告期间不接受现场领取竞争性磋商文件,在本公告规定的时间内潜在供应商将以下要求资料盖章后以PDF格式发送至sdjyzbdl@163.com邮箱,且在邮件内容需写明项目名称、单位名称、注册地址、邮寄地址、法定授权委托人、联系方式、邮箱。采购代理机构在收到潜在供应商的邮件信息后将以邮件形式确认回复,潜在供应商需及时査看邮件确认信息,在收到采购代理机构的合格确认回复后将竞争性磋商文件费用投标单位账户以转账的形式转至账户名称:北京时代建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账号:8110701013701767327,开户行:中信银行北京瑞城中心支行,备注本项目名称+文件费字样,文件费缴纳完成后将缴费凭证截图和填写完整的竞争性磋商文件领取表发至采购代理机构邮箱。如潜在供应商未向采购选代理机构递交合格的电子版资料或未缴纳文件费则均无资格参与本项目投标活动。文件领取所需资料如下:

委托代理人本人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法定代表人证明(授权内容为领取竞争性磋商文件等事宜)原件(如领取人为法定代表人的,则法定代表人提供法定代表人证明原件)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和被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被授权人在本公司近半年内连续三个月由社保中心出具的“社会保险个人权益记录”复印件(加盖公章),如被授权人为退休返聘人员,需提供退休证(如有)及在本公司的劳务合同复印件(加盖公章)。

注: 潜在供应商应对所提供的电子版材料的合法性、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及时性以及由此可能引发的一切后果负全责。

四、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竞争性磋商时间和地点

响应文件截止时间、竞争性磋商时间:202183014 00 分(北京时间)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5号(双井桥向南300米东长安饭店双井店)会议室,逾期送达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接收。

五、其他补充事宜

    1)、评办法:综合评法。

2)、本公告同时且仅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北京市政府采购网、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朝阳区分平台上发布,其他媒介转载无效。

 

六、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北京市朝阳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址:北京市朝阳区松榆东里甲38号

人:李工

联系方式:010-6732993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北京时代建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地盛西路6号BDA国际广场N号楼6层

人:李工

联系方式:010-85759021

3.项目联系方式

人:李工

联系方式:010-85759021

 

3.项目联系方式

人:李工

联系方式:010-85759021

我要参与